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成立於民國63年,代表著臺灣女子籃球的精髓與光輝。這支隊伍不僅是中華電信組織中的驕傲,也是整個臺灣籃球運動的亮點。她們以優秀的實力和不懈的努力,持續攀升,成為國內外賽場上的巔峰之一。

隨著時間的推移,電信女籃不僅在籃球界建立了良好的聲譽和知名度,也持續響應政府的體育政策,促進體育活動的發展。她們走進了偏鄉,帶著更多的熱情讓籃球的幼苗遍植各個角落,展現出團結、積極、堅持以及不懈的運動精神,對社會產生了積極的示範效應,激勵著更多人參與籃球運動。

明年中華電信女籃隊將邁入50週年了,在中華電信公司長年的支持與栽培下,中華電信女籃不僅培育了許多優秀的球員,還在台灣體育環境中塑造了一個積極向上的典範。我們一直致力於推動體育環境的發展,並積極培養人才,賦予年輕人勇敢追求夢想的勇氣。這種精神不僅鼓舞著球員,也影響了整個社會。我們相信,體育不僅僅是一項運動,更是一種精神,一種推動社會進步的力量。

中華電信女籃走過了半世紀的歷程,現在迎來下一個嶄新的階段。我們期許,在中華電信企業的支持下,中華電信女籃將持續成為體育界的標竿球隊,繼續激發台灣年輕一代對體育的熱情,讓這份熱情永續傳承下去。我們要讓「電信挺女籃,五十傳精湛」的精神,在未來的日子裡薪火相傳,繼續燃燒,激勵更多的人追求卓越,勇往直前。

未來數個月,「電信挺女籃,五十傳精湛」的公益巡迴將遍及全台各地:10月15日高雄啟動;11月5日,活動將轉至花蓮市;11月12日,將在台中市舉辦;11月19日,將移師桃園市;最終,11月24日,中華電信女籃將回到中華電信總公司,結束這次精彩紛呈的公益巡迴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