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姿吟。(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電信女籃昨在WSBL熱身賽最後一戰以50:63不敵國泰,苦吞3連敗,陣中資深學姐潘姿吟認為,球隊陣容偏年輕加上身高劣勢,打起來相對艱辛,但她認為,再給學妹們一點時間,表現會漸入佳境。

電信近兩季陣容換血,整體成員偏年輕,還有不少一、二年級生,這次熱身賽吞下3連敗。潘姿吟認為,由於目前隊上成員太年輕、身高又偏矮,在經驗值和身材條件不如人的情況下,攻守陷入劣勢,「但學妹們都滿肯學的,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她提到,球隊現階段體能狀況不是問題,但轉換快攻次數上可能需要再增加,開季後場上速度也得提升。

至於這季選秀榜眼陳芷英的表現備受矚目,她在這3場熱身賽皆替補上陣小試身手,其中和台元一戰貢獻8分、6籃板表現最佳。

提到陳芷英的狀況,潘姿吟認為,她的學習態度很好,能力、條件也不錯,但畢竟她今年初剛遭遇左膝十字韌帶斷裂傷勢,回歸球場時間不久,也需要適應跟調整,但很看好她之後的發展。

潘姿吟今年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亞洲盃和杭州亞運,她透露,結束國家隊賽事後,腿部有些不適,休息了1個月,直到兩週前才開始恢復訓練,「回到球場沒多久,還在找狀態跟感覺,加上腳不太舒服,有些動作還不太敢做,尚在適應中。」

至於其他3隊這次熱身賽表現,國泰取得3戰全勝,台電昨天以63:62氣走台元,奪下2勝1負,台元則拿下1勝。

新聞來源:自由體育

相關專案: 
球隊成員
球隊介紹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