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昱傑/桃園報導

電信企業女子籃球隊啟動全台公益巡迴,為明年的50週年慶暖身。巡迴第4站來到桃園,業者現場捐贈球衣球鞋幸福國中女籃隊,以實際行動支持年輕球員們一圓籃球夢。

 ID-4414298

青春帶勁的跆拳舞開場,電信女籃啟動全台公益巡迴,第4站來到桃園,副閣揆鄭文燦特地出席祝賀。

 ID-4414299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謝謝中華電信挺籃球,那50年都沒改變,電信女籃來這邊公益巡迴,我們要給更年輕的,給他們機會、給他們夢想、給他們舞台。」

 ID-4414293

以行動力挺籃球運動,電信業者捐贈球衣、球鞋,給在地的幸福國中女籃隊支持她們逐夢。

電信董事長郭水義:「以今天的幸福國中為例,它是整個桃園市唯一沒有操場的一個國中,他們這樣的一個球隊,卻可以經過校長,還有大家共同對籃球的熱愛,然後來帶動運動的風氣,我們期待說透過中華電信這樣的拋磚引玉,能夠來帶動更多的企業,來力挺我們的運動。」

活動主持人:「跟著我們的學姊,我們希望把籃球的種子繼續的傳播下去。」

 ID-4414296

這次活動更特別表揚多位退役的女籃球員,電信女籃期許透過公益巡迴,激發下一代對籃球的熱情,未來在球場上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三立新聞網

相關專案: 
球隊成員
球隊介紹
電信挺女籃 五十傳精湛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