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暨中華電信基金會舉辦「電信挺女籃,五十傳精湛—電信女籃50週年全台公益巡迴活動」,以行動展現中華電信集團長期支持台灣體育活動的決心!

「電信挺女籃,五十傳精湛」活動由中正高中的儀隊表演揭開序幕,並於現場舉辦三對三籃球友誼賽,由中華電信高階主管團隊和女籃隊球員同場交流,活動吸引逾500名中華電信員工參加,現場熱鬧非凡。
 

電信挺女籃,五十傳精湛

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即將邁入50週年,中華電信暨中華電信基金會今(24)日舉辦「電信挺女籃,五十傳精湛—電信女籃50週年全台公益巡迴活動」最終場-台北場,中華電信暨基金會董事長郭水義率領中華電信總經理及各級主管在中華電信總公司迎接球員們回娘家,感謝中華電信女籃長達半世紀來對台灣社會的付出,並以行動展現中華電信集團長期支持台灣體育活動的決心,彰顯公司長期推廣國內運動風氣、積極支持運動產業發展、打造職場安全舒適的運動場域,落實員工身心健康關懷的作為備受員工肯定。

中華電信暨基金會董事長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女籃隊即將邁入50週年的歷史里程碑,今(24)日在中華電信總公司迎接選手回娘家別具意義。近半世紀來,中華電信集團對支持國內籃壇及各類體育賽事活動不遺餘力,不僅培育優秀女籃球員、支持台灣國手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更積極提供國際與國內各項重要體育賽事轉播,為國人提供最高品質的賽事觀看體驗,全民一同熱血沸騰地為台灣選手加油喝采!」

郭水義董事長特別於活動中表揚退役的電信女籃球員,感謝她們年輕時在球場揮灑汗水,退役後依然在產業奉獻自己的專業技能。在長達50年的愛心接力中,球員將熱情與球技帶到偏鄉,也讓中華電信集團的企業社會責任在全台各個鄉鎮間深耕實現。現場貴賓以多彩的倒沙文字,呈現出繽紛的活動標語「電信挺女籃,五十傳精湛」,這也是由郭水義董事長親筆揮毫的題字,將運動精神結合文化藝術優美的呈現,象徵中華電信集團對於女籃、體育和公益的支持代代相傳、生生不息。
 

挹注公益資源,大力推動體育文化

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成立於民國63年,立下橫跨半個世紀的公益里程碑,優秀球員輩出,球隊更深入偏鄉,開展籃球推廣活動,紮根籃球基層實力,將運動的精神傳承給下一個世代。2011年至今,中華電信基金會偕同電信女籃舉辦超過40場公益活動,超過萬人踴躍參與,捐出近1,000顆籃球、10,000件籃球背心、4座籃球框,投入公益資源超過千萬元。

為慶祝電信女籃即將於明(2024)年邁入50週年,中華電信暨基金會自10月15日起,先後在高雄、花蓮、台中、桃園舉辦多場公益巡迴活動,捐贈籃球資源予各縣市的偏鄉學校與社區,包含:高雄市巴楠花部落中小學、社團法人臺東縣南迴健康促進關懷協會、魯巴斯基督長老教會、台中平等國小、台中大肚國小、台中忠明高中、桃園幸福國中、桃園北科附工等夥伴;捐贈的籃球資源,包括球衣、球鞋、籃球、Hami Video免費看、電信會館住宿、到偏鄉舉辦籃球夏令營等,讓學校與社區夥伴得到實質的幫助,幫助小朋友們可以快樂無憂的打球,體現中華電信對於推動體育文化、促進社區發展的理念與承諾。

中華電信女籃迎接50週年全台公益巡迴活動圓滿完成,見證著一支球隊、一個品牌、一個企業集團50年來的成長與蛻變,唯一不變的是中華電信對運動、對公益、對社區長久以來的支持與耕耘。

新聞來源:放新聞

相關專案: 
球隊成員
球隊介紹
電信挺女籃 五十傳精湛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