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1年起,連續第8年舉辦的中華電信女籃公益活動,今年首度前進嘉義舉辦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6日在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舉辦,吸引雲嘉南各地許多愛打籃球的年輕好手,前來聚集同場競技。

    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公益活動』,今年三場系列活動,分別於澎湖、花蓮與嘉義舉行,除透過比賽推廣籃球運動,也希望從中找到籃球新星,培養儲備球員。

    電信女籃平日訓練的行程滿檔,球員們仍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今天特別全員到齊,除了三對三比賽外,更用心設計活動內容,由隊長劉嘉瑋主掌「基層籃球訓練站」一小時的課程,傳授防守、運球、傳球等比賽技巧,邀請嘉義地區國高中女籃校隊選手一起參加,以達到籃球在地培訓的目的;副隊長潘姿吟帶領歡樂的趣味籃球九宮格,邀請在場的親子們一起同樂。剛結束『三對三比賽』國家隊教練,帶領球員參加今年亞運比賽的電信教練黃曉潔,則帶著電信女籃隊現場示範優秀的三對三比賽技巧與動作,和現場比賽球員一起尬球技。

    電信教練黃曉潔:「三對三已成為2020東京奧運正式比賽項目,三人籃球節奏明快,在短短10分鐘內不斷攻防轉換,一有失誤就會改變比賽局面。三人籃球賽,很有機會發揮、展現個人技巧,攻防之間也可磨鍊球員的進攻信心及團隊默契。很高興有機會和雲嘉南的選手分享三人球賽的技巧」。

    接連三周賽事,在地的中華電信營運處,用最大的心意提供最溫暖的服務,中華電信嘉義營運處用心籌備,在活動現場提供免費WIFI與手機充電站,讓比賽選手體驗中華電信最快的網速,隨時上網向親友家人報佳績。

    中華電信嘉義營運處副總經理張肇家代表中華電信公司歡迎所有雲嘉南的選手參加公益盃鬥牛賽;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也表示:「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我們堅持了八年了,八年來在各地挖掘了許多優秀的小選手,未來我們仍會持續走下去,讓更多喜歡打籃球的選手,有一個展現長才的舞台。」

    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是一支歷史悠久的球隊,40多年的歷史培育出不少籃壇新星,今年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前進澎湖、花蓮及嘉義共舉辦三場,電信女籃透過運動專業與活力,帶給各地更多的愛與關懷。

DSC00973.JPG

相關專案: 
球隊成員
球隊介紹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