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1年起,連續第8年舉辦的中華電信女籃公益活動,今年第三次來到花蓮舉辦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吸引許多籃球好手報名,29日在花蓮高工舉辦的報名隊超過150隊選手同場競技。

    上週在澎湖馬公國中熱烈展開今年度的公益巡迴三對三鬥牛賽,本週於花蓮熱力接續開打,同時也是電信女籃第三年來到花蓮舉辦公益賽事,除了推動籃球運動之外,更結合中華電信的在地資源,中華電信花蓮營運處用心籌備,在活動現場提供免費WIFI與手機充電站,讓參加比賽的選手可以體驗中華電信最快的網速隨時向親友傳遞比賽佳績。

    中華電信北分公司總經理涂元光代表中華電信公司歡迎所有花東的選手參加公益盃鬥牛賽:「中華電信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回饋鄉里、耕耘社區,除了提供優質的電信服務給客戶之外,更投入許多資源於全國各地,無論是電腦課程、軟體、硬體,或是今天的籃球比賽,打造公益資源的平台,讓更多不一樣專長的人有展現的舞台」。

    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是一支歷史悠久的球隊,40多年的歷史培育出不少籃壇新星,電信女籃教頭黃曉潔表示:「每一場公益活動都是我們很特別的經驗累積,我們除了出席活動、擔任基層訓練站的教練之外,也透過比賽尋找可以栽培的籃球種子,電信女籃儲備更多優秀球員,讓將來WSBL賽事更加精采可期。」今年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前進澎湖、花蓮及嘉義共舉辦三場,電信女籃透過運動專業與活力,帶給弱勢偏鄉族群更多的愛與關懷。

相關專案: 
球隊成員
球隊介紹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