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2018-04-09 (一) 10:30~2018-04-28 (六) 10:30

2018年「蹲點‧台灣」邁入第十年,中華電信基金會首度辦理「蹲點.台灣.心南向」計劃,以越南為主。沿續「蹲點.台灣」的精神,由新二代與台灣大學生組成蹲點團隊,總共五組團隊自1/21至2/05返回新二代母親的故鄉「越南」,蹲點體驗當地生活,並記錄拍攝出自己視角中的越南。4月28日,基金會將在中華電信學院板橋所舉辦第一屆「蹲點‧台灣‧心南向」交流分享會,讓同學的蹲點心得與紀錄影片可以呈現出來。

新二代返回越南蹲點,既是旁觀者的角度,也是故事中的主角。五組的蹲點參與團隊由新二代、新住民與台灣大學生所組成,到越南蹲點,像是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卻有著自己的家人;自己身在蹲點的故事裡,卻又透過攝影機而抽離出來觀察每一個人的互動。

第一屆「蹲點‧台灣‧心南向」交流分享會

時間:4/28(六)14:30-16:30
地點:中華電信學院板橋所綜合大樓G100教室(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號)
現場備有越南精緻茶點,歡迎新住民、新二代或大專院校教職員同學來參與,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TMr3i8TMIYWcsEp13

【第一屆蹲點‧台灣‧心南向:新二代陪媽媽回越南】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BlDxQmiwj4

相關專案: 
蹲點‧心南向
分類: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