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2018-03-15 (四) 09:30~2018-04-23 (一) 09:30

每年夏天,「蹲點‧台灣」青年蹲進台灣各個角落,用半個月的時間駐點社區,在社區和部落裡一手服務、一手記錄,用雙眼和雙手,去感受這片土地的溫度、去傾聽在地的聲音,和社區朋友變成一家人,從在地的角度說出最道地的社區故事,也在過程中用新的角度看這個世界、看自己。

「蹲點‧台灣」青年駐點的地方,都是中華電信基金會與在地組織合作設立的「數位好厝邊」,透過這個學習空間,我們期待「蹲點‧台灣」青年的參與,能為社區帶來更多活力與希望,也讓台灣各個角落的故事被更多人看見。

2018年,「蹲點‧台灣」邁入第十年,首度開放外國學生報名,歡迎各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不論性別、科系、年級、國籍,都能一起「蹲點‧台灣」,為社區注入不一樣的視野與想像。

找一位你的好朋友,一起到台灣各角落進行「一手服務、一手紀錄」,蹲下來,看得更深入,用你們的雙眼和雙手一起感受這片土地的溫度。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23日止(線上報名)

報名資格:全台大專青年2人一組報名參加

蹲點期間:2018年7-8月(視社區需求,蹲點15-20天)

蹲點社區:全台20多個鄉村部落社區據點

報名網址:http://youth.chtf.org.tw/register

相關專案: 
暑期蹲點
分類: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