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2018-02-23 (五) 04:00~2018-03-25 (周日) 10:00

帶動地方經濟 從友善土地做起

為能捲動社區經濟,中華電信基金會除持續協助開拓社區產業的行銷通路,今年更透過業師的帶領,與來自全國各地的社區夥伴,共同學習如何運用友善土地的方式,創造地方綠經濟,提升農作物品質的同時,能進一步帶動青年回流、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2月23日起,基金會邀請教授「樸門永續設計課程(PDC)」逾十年的亞曼老師(唐嚴漢),從樸門的基礎理論開始,帶大家認識樸門農法及如何將樸門法則落實到農業體系,系列課程將結合實作及討論,鼓勵學員分享經驗、提升經驗值之外,也透過這次的課程,培訓在地種子講師,共同為土地盡一份心力。

中華電信基金會洪美華執行長接觸「樸門農法」多年,很認同關心地球、關心人與分享多餘的生活理念,並且實踐對環境保護的關懷,積極促成中華電信「數位好厝邊」夥伴參與此次的課程,讓樸門的理念讓更多人知曉並實踐。

參與旁聽的中華電信公共事務處林維娟表示:「中華電信留心社會公益,期許建立永續綠能生活,減少對環境的破壞,看見這麼多有心的朋友一起來參與課程,相信台灣的環境會越來越好。」

「點‧台灣」FB粉絲專頁從23日起,每週都將分享課程花絮及學員心得,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點‧台灣」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licktaiwanfans

Day1課程_01.jpg

Day2課程.jpg

分類: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