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今天在健行科大舉辦最後一場活動。記者劉肇育/攝影
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今天在健行科大舉辦最後一場活動。記者劉肇育/攝影

「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今年邁入第7年,其中「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今年首度在澎湖、高雄與桃園三地舉行,而今天桃園場活動共計吸引207支隊伍報名參賽,除了透過三對三賽事讓桃園籃球好手大展身手外,也希望能從中挖掘籃球新秀。

為了讓更多籃球好手有發揮舞台,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今年場次由過去的一場增加到三場,包括9月在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10月在高雄市立青少年籃球場舉辦前兩站,今天則是移師到桃園中壢健行科大體育館進行最後一站。

19-1.jpg
電信女籃球員不僅舉辦簽名會,還下場指導桃園地區的國高中球員。記者劉肇育/攝影

今天活動現場除了有207支球隊報名參賽外,電信女籃隊與南山高中小隊選手也現身指導,在一小時的「基層選手培訓站」課程中,傳授防守、運球與傳球等技巧給來自桃園地區國高中女籃校隊選手,希望從中找到籃球新星。

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表示,「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從101年開始舉行,過去幾年都維持一年一場的慣例,不過今年一口氣調整為三場就是希望讓更多人能夠參與,未來也不排無往花東、離島等地方舉辦,「畢竟來自都市的球員比較有管道能夠被發掘,如果有籃球人才被埋沒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我們也希望透過這些活動來尋找可造之才來加入電信系統,讓她們有更好的發揮。」

民國106年11月18日 聯合新聞網 新聞網址:https://udn.com/news/story/7003/2826404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