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愛上土地的8場講座。圖/中華電信基金會提供

暑氣逼人的悶熱下午,8場精彩講座帶觀眾愛上土地,預約生活中的幸福旅行!

為邀請社會大眾一同關心在地生活與享受生命美好,自7月至10月,中華電信基金會舉辦8場系列講座,以「和土地談戀愛」、「幸福共享」為主題,邀請到9位致力於關心土地議題的達人,分享從生活中找到幸福關鍵字、啟動正向循環的故事,希望能啟發創造共好生活的想像與能量。

綠色生活倡議家孫崇傑與老寮Hostel創辦人邱星崴上週於台中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分享青年返鄉讓改變成真的故事;8月將由千里步道協會副執行長徐銘謙、稻田裡的餐桌計畫創始人廖誌汶接棒分享每人隨手舉動就能改變世界,在生活中創造不平凡的不可思議能量。台北、台中、苗栗各地詳細場次資訊,請上ACCUPASS活動通網站查詢。

民國106年7月21日 中時電子報 新聞網址: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721002552-260405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