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表示,OTT影音服務是未來的趨勢,期望藉由這次的hievent轉播服務能讓科技成為文化的推手,讓科技拉近民眾與文化的距離,縮短文化落差。(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

由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資策會、中華電信、中華電信基金會及愛爾達科技等單位共同合作舉辦的《科技關懷 禮讚台灣》台北愛樂春季公演活動將於3月26日(六)晚間7點半在國家音樂廳登場;而愛爾達科技的hievent雲端影音直播服務免費協助拍攝、傳輸《科技關懷 禮讚台灣》台北愛樂春季公演活動,讓更多人能透過網路觀賞這場音樂盛宴。

有別於過往的表演,此次的台北愛樂春季公演也將透過愛爾達科技的hievent雲端影音直播服務進行網路直播。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表示,OTT影音服務是未來的趨勢,利用OTT服務來轉播古典音樂會是一個新的嘗試,期望藉由這次的hievent轉播服務能讓科技成為文化的推手,讓科技拉近民眾與文化的距離,縮短文化落差。

民國105年3月25日 自由電子報 新聞網址: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43721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