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2022-06-28 (二) 18:00

今年仍因疫情受限,本會持續透過兩場線上座談,邀請國內新二代,暢聊在台灣的跨國文化家庭成長的經歷,或有身份認同的困境、或有面對文化刺激或矛盾的過程,也展望跨文化行動力所帶來的生涯優勢。
 
第一場座談打頭陣的仍是本會第一屆「蹲點‧心南向」學員/越南二代的劉千萍擔任主持。三位與談的來賓則分別是:同為越南二代的林宗洧、吳俐蒨,及印尼二代的林詩穎。三人在輕鬆的對談中,破解大家對跨國婚姻家庭成長經驗的迷思,看見不同的新二代之間的共鳴,及彼此欣賞的差異。

搶先收看!3分鐘預告篇:https://fb.watch/dXWgHCk8xP/

7/13敬請期待~鎖定關注 點‧台灣 最新消息:新二代聊天室:族群身份只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精彩完整版!
 
認識「蹲點‧心南向」: http://www.chtf.org.tw/project/351 
 

相關專案: 
蹲點‧心南向
分類: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