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2022-05-11 (三) 17:00~2022-06-08 (三) 23:00

中華電信基金會長期關注社區永續經營,這幾年有感地方產業受限於人力物力不足,難有具體成效,因此基金會扮演平台角色,將具備設計專業的大專師生團隊引入社區,為地方產業找解方。

在地方創生的風潮之下,我們看見在地發展急需跨界資源及專業人才的參與,才有機會讓創生之路走的長久穩當,因此2020年開展「創新設計行動」計劃,響應多元夥伴結盟的作法,由基金會進行資源整合,媒合具備設計專業背景的團隊進入社區部落,應用設計力產出得以突顯地方特色又兼顧市場潮流的設計項目,並由基金會支持落實,協助在地突破瓶頸、為地方軟實力打下基礎。

連續二年已有來自高雄科技大學、高雄師範大學、亞洲大學、東海大學、龍華科大從產品包裝、產業識別設計、原鄉食農教育推廣、海廢料循環、空間設計等多元題材,協助社會企業、庇護工場、原鄉產業、在地組織等單位重新盤點資源、形塑品牌,並進一步推廣至消費市場,讓民眾能以更親近的方式認識台灣各地產業文化。延續蹲點在地、共學共創的精神「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報名自即日至6/8止,歡迎想實踐學習、思考、創造與地方連結的大專師生組隊報名參加。

活動簡章請見https://reurl.cc/WrryNZ
線上報名表請見https://www.surveycake.com/s/mO0GM 

 

相關專案: 
行銷地方產業
蹲點創新設計行動
分類: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