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地文教基金會運用洋蔥皮製作的植物染手作成品

今年暑假是否已經宅在家悶到昏頭了呢?想變化一下與孩子互動玩樂的模式嗎?由中華電信基金會主辦的「好厝邊FUN暑假-宅家防疫親子DIY」的系列手作體驗已上線,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前往觀看,與孩子共同創作、一起歡度暑假。

「好厝邊FUN暑假-宅家防疫親子DIY」活動,邀請「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水源地文教基金會」及「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合作,透過有趣的手作過程,讓親子認識台灣的在地文化,也讓孩子用趣味的方式了解環保、染織文化及公益服務等。線上手作體驗推出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的「玩具相框」、水源地文教基金會的「植物染」及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的「手工皂」三個項目,希望透過線上教學的方式,充實居家防疫生活的同時,也能讓孩子認識到台灣各個角落的溫暖故事。

1628588762708.jpg
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致力於回收二手玩具、分享玩具資源、推廣全齡共玩

這次的線上DIY活動也特別邀請知名的親子部落客「汝汝與杉杉的魔法小舖」、「恩恩老師EanTV」、「鳥先生&鳥夫人」參與示範教學,生動的影音已於部落客的YouTube頻道播出了!歡迎家長們前往觀看。

由中華電信基金會主辦,與聯合數位文創、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水源地文教基金會、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合作的「好厝邊FUN暑假-宅家防疫親子DIY」活動,邀請大家透過手作認識在地文化,並運用隨手可得的生活媒材進行創作,共創親子互動的甜蜜時光,一起安心「宅」家過暑假!詳情請關注活動官網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相關專案: 
好厝邊夥伴們
行銷地方產業
社區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