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華電信基金會舉辦的「愛與關懷公益活動」,今年第2站於今日在台南市國民運動中心登場,吸引210隊前來參加三對三鬥牛賽,下週將至屏東進行,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表示,活動向來以走入偏鄉為主要目的,明年考慮首度前進台東,畢竟電信女籃不少好手來自東部,期待透過活動挖掘更多好手,培養出更多女籃明日之星。

距離報名截止日三週,整個三對三報名隊伍數就爆量,基金會只好提前關掉報名系統,證明台南學子對於籃球的喜愛。而今日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現場,高世威表示,推動基層籃球除了企業支持,需要在地政府攜手合作,十分感謝台南市政府的強力支持。至於基金會固定每年舉辦公益活動,明年瞄準前進東部,以尚未去過的台東為首選。

愛與關懷公益活動自100年,連續舉辦9年,澎湖、苗栗、嘉義、高雄、宜蘭、花蓮等都曾舉辦過。事實上,電信旗下球員台師大的林釵絹,以及電信女籃新兵黃子涵,都是透過公益活動,成為備受期待的潛力股。

為了該活動的舉行,電信女籃所有成員全數到齊,不只與三對三選手進行趣味遊戲互動,並在基層訓練站指導後甲國中、建興國中的女籃隊基本動作。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相關專案: 
球隊成員
球隊介紹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