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公益活動,第二度造訪台南舉辦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21日台南市國民運動中心熱鬧登場,吸引超過600位大台南地區年輕好手前來同場競技,下周最後一站將造訪屏東,明年計畫規劃花東巡迴站,回饋偏鄉,並挖掘更多籃球好手。

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公益活動,自100年起,今年舉辦第九年,先後在苗栗、台南與屏東舉行,目前就讀台師大的林釵絹,以及畢業自HBL乙組壽山高中的黃子涵,皆為此公益活動所發現的籃球新星,黃子涵106學年幫助壽山高中HBL乙組封后,去年加入台師大,明年WSBL預計3月登場,黃子涵將成為電信女籃新血。

電信女籃今天全員到齊造訪府城,與三對三參賽好手互動外,另準備1小時基層籃球訓練站課程,指導後甲國中及建興國中的女籃隊基礎籃球技巧。從熱身、綜合基本動作訓練、防守、進攻,最後以分組五對五全場對抗賽檢視成效。

中華電信南區分公司副總經理洪煌龍特別到現場為選手加油,台南市市長黃偉哲也親臨現場,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表示,推動基層籃球除了企業支持,也需要在地政府攜手合作,特別感謝台南市政府大力支持,「明年公益三對三活動計畫東部巡迴,尤其電信陣中不少球員都來自東部,也希望能造訪沒去過的台東,回饋偏鄉。」

新聞來源:聯合報

相關專案: 
球隊成員
球隊介紹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