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10年中華電信女籃公益活動,今年首度於新竹舉辦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今在清華大學體育館登場,不少風城年輕好手來尬球技,有119隊共襄盛舉,中華電信基金會主要目的除了透過比賽推廣籃球運動,也想從中找到潛力新星。

從2010年就開始的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公益活動」在今年不受疫情影響,決定展開第10年巡迴活動,今日在新竹清大登場,下週到台東及27日於屏東。

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表示,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一度評估活動是否取消,只是這活動準備邁入第10年,不敢輕易做出停辦的決定,而國內於6月疫情趨緩後,他們決定在7月開始籌備3場,即使時間緊迫,還是希望能持續回饋基層。

事實上,過去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報名隊伍幾乎都超過150隊,但今年因疫情影響,中華電信基金會暫時縮小舉辦規模,在新竹共119隊、台東120隊,也規定每人進入會場前必須量體溫及佩戴口罩。

電信女籃執行教練黃曉潔今帶領全體隊員到場,除了進行趣味競賽,還在基層籃球訓練站開班授課,帶領新竹當地培英國中、建華國中、竹光國中女籃校隊選 手特訓,希望能替風城培育更多好的人才。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相關專案: 
球隊成員
球隊介紹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