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點‧台灣 紀錄片獎」開放徵件至9月1日,邀請民眾以紀錄片拍下你我生活中的人物故事,傳達台灣最美的人情味,一起來拿25萬元獎金。

「蹲點‧台灣 紀錄片獎」是由中華電信基金會與中華電信「2020 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共同合作,在大賽的眾多獎項中獨樹一格,大力徵求在地人物故事紀錄片,並提供25萬元總獎金包含首獎十萬元(1名),及優選獎伍萬元(2名)、佳作獎一萬元(5名)。

中華電信基金會14年來與全台近90個社區據點攜手以數位專業縮短城鄉落差,也舉辦「蹲點‧台灣」活動為社區導入青年力、鼓勵大專青年記錄社區故事;過程中看見台灣各地都有默默為社區努力的平民英雄,以堅韌的草根力量守護自己生活的社區;而這些平凡中見證偉大的庶民故事,也構成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0 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今年以超過30項獲獎名額、超過390萬元的總獎金鼓勵微電影創作;其中「蹲點‧台灣 紀錄片獎」,便邀請民眾拍下生活中的人物故事紀錄片,透過鏡頭述說台灣最美的人情味。即日起開放徵件至9月1日截止,詳情請上「蹲點‧台灣」或「2020 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網站查詢。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專案: 
暑期蹲點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