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積極與學界產學合作,中華電信基金會攜手政大廣電系推動的「蹲點.台灣」活動,鼓勵學生走出校園,透過學生的紀錄讓更多人看見台灣。
 
由中華電信基金會與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共同推動的「蹲點.台灣」活動,今年有來自18校37科系共60位學生至全台26個社區與部落蹲點。
 
學生藉由各自對在地的觀察、發揮自己的專長,為社區與部落量身打造服務方案,包含實際下田耕作與收割、協助農特產品行銷推廣、帶領學童閱讀與美勞創作、傳授中醫刮痧與芳療復健、參與老屋修建計畫、網路社群平台建置與教學、結合在地特色開發食譜等,學生們揮灑創意與行動力,為社區帶來青年活力與新的視野;也看見自己的潛能與價值。
 
中華電信基金會董事長郭水義勉勵,年輕人「蹲下來,才能看到台灣的點點滴滴」,鼓勵年輕世代深入鄉鎮、以實際行動為土地付出,從中看見真正的台灣,也培養多元包容觀點、重新發現自己的價值。(林彤潔/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相關專案: 
暑期蹲點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