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2020-03-09 (一) 09:15~2020-04-29 (三) 16:00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4/30 (四)

「蹲點‧台灣‧心南向」計劃由新二代、新住民,與台灣大學生一同前往原鄉「越南」蹲點,以近半個月的時間增加跨文化對話的機會與成長,從“心”記錄不同族群交融的故事,並在過程中用全新的視角認識原鄉與自己。

以新住民原鄉為蹲點城市,期待新二代能更深入瞭解父母的原鄉文化,體察擁有兩種文化背景的優勢,同時促進不同文化的交流,提升在台青年的國際視野,也讓更多人看見台灣跨文化族群的存在。

2020年,「心南向」進入第三個年頭,歡迎各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不論性別、科系、年級,都能一起「蹲點‧台灣‧心南向」,為台灣邁向跨國文化,成就新氣象。

揪你的好夥伴,陪同你的爸爸或媽媽,一起回到故鄉「越南」,蹲下來,從心看見原鄉的真、善、美,進而敞開心、用愛來擁抱所有在台灣土地上不同於自己文化的人們。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30日止(線上報名)
報名資格:全台大專新二代1人+其新住民家長1人+在台大專院校生1人共組組團隊,報名參加
蹲點期間:2020年7-8月(蹲點14天)
蹲點地點:越南,任一新住民故鄉城市
報名網址:http://youth.chtf.org.tw/register-south

相關專案: 
蹲點‧心南向
分類: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