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旗下擁有中華電信女子籃球隊,有著豐富的教練與球員資源。在暑假期間,最堅強的教練陣容將在中華電信學院所主辦的「快樂兒童籃球夏令營」現身,教導參與夏令營的小朋友們從遊戲中學習籃球,享受打籃球的樂趣。從8/08(三)起,8/15(三)、8/22(三)、8/29(三)共四個梯次,邀請7~12歲的國小學童一起來參加,共度暑假快樂的籃球時光。

「快樂兒童籃球夏令營」暑期營隊中,教練們會帶小朋友從趣味遊戲中學習籃球,並教導從基本動作起到運球、投籃,最後進行籃球趣味競賽。一整天的籃球夏令營,從早上9點30分到下午4點30分;中午時間,中華電信學院將提供豐盛的午餐,也會讓小朋友充分地午休,儲蓄充沛的體力來進行下午的籃球活動。活動結束後,小朋友可將當天的籃球帶回家。總共四梯次的「快樂兒童籃球夏令營」已經開放報名,所剩名額不多,趕快替家中的小朋友報名吧。

媒體連結: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8681.aspx#.W2QgzdUzapo

 

相關專案: 
球隊成員
球隊介紹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