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超級女子籃球聯賽季軍戰,台電女籃28日面對電信打了半場好球,不過電信教頭柯孟儀半場對球員信心喊話,電信下半場逆轉攻勢再起,陳晏宇、王維琳接連開火,澆熄台電氣焰,終場73比66在三戰兩勝制季軍戰拿下季軍。

板橋體育館28日湧進近3千球迷,力求開胡的台電,半場前一分鐘藉郭佳纹三分球拉到9分領先,但電信頂住落後壓力,下半場開賽以11比3攻勢反超。

台電林芷安倒數26秒三分線出手要到犯規,3罰兩中將比數追到4分差,但張詩婕外線追分未果,電信陳晏宇、王俐云4罰兩中穩住領先,終場73比66捧回季軍。

中場電信教練柯孟儀信心喊話,「台電沒開胡,她們渴望這一勝,我們要比對方更渴望這場勝利。」

陳晏宇用全場最佳20分彌補第一戰,「今天出手有調整,把出手幅度再調高。賽前教練也都鼓勵我,有空檔就出手,要對自己的投球有信心。」

攻下台電最佳19分的林芷安,賽後自責眼眶紅,「還是覺得自己表現不夠,最後那幾球沒有放進。」

新聞連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28004412-260403

 

相關專案: 
球隊成員
球隊介紹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