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2018-01-09 (二) 08:00~2018-03-31 (六) 08:00

今年的WSBL已於1月9日開打,各隊不少主力都是世大運中華隊班底。WSBL開幕日,雖是氣溫驟降、陰雨連綿的周二晚上,現場仍湧入約500名觀眾,面對球迷熱情的支持,電信和國泰之戰,首節就火藥味十足,刺激的拉鋸戰讓球迷一飽眼福,現場歡呼尖叫聲不斷。WSBL第二天電信對台電之戰,電信「雙塔」之一的王維琳帶領中華電信女藍以75:64笑納開季首勝。

世大運球星重回母隊  大顯身手

中華女籃在世大運打出驚奇之戰,最終順利摘銅,之後更奪下台灣體壇的最高榮耀菁英獎「最佳運動傑出團隊」,世大運過後女籃成員各自回歸校園、職業隊。許多球員也都希望世大運的熱潮可以延續到WSBL超級聯賽。

本季WSBL賽事場次皆不售票  歡迎大家到場觀賽

本季WSBL聯賽現場看球的球迷變多了,球員們打球也就更有動力了。如果想要再次看到世大運選手王維琳、陳晏宇、黃湘婷大展身手,並為中華電信女籃隊其他球員加油,歡迎大家帶著一顆熱忱的心蒞臨板橋體育場為他們加油打氣,所有賽事場次皆不售票,到場觀賽就是給予他們最大的鼓勵。

分類: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