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蹲點‧台灣‧心南向」成果交流分享會

您在這裡

第一屆「蹲點‧台灣‧心南向」成果交流分享會

2018-10-14

活動名稱:2018第一屆「蹲點‧台灣‧心南向」成果交流分享會

日期:4/28(六)14:30-17:50

地點:中華電信學院板橋所 綜合大樓G100教室

中華電信基金會2018年寒假期間試辦「蹲點.台灣.心南向」活動,以越南胡志明市及周邊省分為第一站,五組由新住民、新二代與台灣大學生所組成的團隊回到越南母親的故鄉,並在蹲點16天期間,用紀錄片說出母親家鄉的故事。

2018年4月28日的成果交流分享會場上,首映五組團隊的記錄影片,新二代團員紛紛表示,希望藉由成果交流分享會傳遞「越南、台灣都是我們的家」的想法,同時分享返回越南蹲點對自身的影響。團員們真情流露的分享,讓主持人與來賓也能感同身受。

進一步瞭解「蹲點.台灣.心南向」請至https://www.chtf.org.tw/project/351

#主持人與來賓陣容

中央廣播電台越語主播武海燕擔任主持,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副教授陳儒修、台灣外籍勞動者發展協會理事長徐瑞希、知名越語教師阮秋姮等貴賓與會;素有「越南孫翠鳳」之稱、演活「花甲男孩轉大人」外籍看護阿春的阮安妮小姐也特別現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