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基金會愛與關懷活動來到宜蘭縣壯圍國中,並由校友潘姿吟、宜蘭子弟王游乙文與分享自身經歷,鼓勵小球員勇敢追夢。電信女籃球員也帶著小朋友進行趣味競賽,並指導球員訓練,強化觀念及技巧。

「我覺得是光榮返鄉的感覺,在很多地方你感受不到這種感覺,因為畢竟是回家。」潘姿吟感謝中華電信基金會的安排,讓她能夠回到母校鼓勵學弟妹,「我自己也是乙組球員,會覺得甲組球員很遠、HBL的夢很遠,這次回來我就想特別告訴他們,有夢想就去追,只要堅持夢想,持續前進就好。」

王游乙文肯定大家投入遊戲與訓練的熱忱,表示想要做一件事情熱忱最重要。大學時期選擇旅外,她也鼓勵球員追夢過程中一定會有一個人的時候,不要怕孤單,要堅持自己想做的事。

疫情影響『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今年停辦,但中華電信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表示,不希望中斷女籃推廣活動,過程中也曾考慮過線上舉辦,還好台灣防疫有成,在符合規範之下,今年將舉辦兩場小型座談會。讓球員回母校分享,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榜樣。

新聞來源:Wowsight Youtube

相關專案: 
球隊成員
球隊介紹
分類: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