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及中華電信基金會長期與在地組織共同合作,為鄉鎮與邊陲地區串連資源,導入數位學習、青年志工、體育藝文活動、產業推廣等專案,今年更首次與「屏東縣琉球鄉自然人文生態觀光協會」推行以工換宿,結合青年志工、環保議題及企業資源,鼓勵在高屏就讀的大專青年,善用課餘時間投入公益事務,並將企業社會責任落實到離島地區。本次活動歡迎高屏在地大專院校青年參加,報名至9/25止。

「屏東縣琉球鄉自然人文生態觀光協會」為小琉球在地環保組織,長年關注並投入地方環保及海底生態的維護,協會志工隊並會不定時號召進行淨灘,希望藉此維持觀光和小琉球生態之間的平衡。去年,中華電信基金會以環保為題材,帶領小琉球學生進行影像培力課程,和孩子們一起運用數位工具,記錄家鄉所面臨的環境議題。

今年中華電信及中華電信基金會更首次從「以工換宿」概念出發,結合地方組織的需求、青年志工的熱情及中華電信會館資源,解決地方志工人力不足的問題。同時亦鼓勵在高屏地區大專院校就讀的青年學子踏出舒適圈,把握難得機會參與公益,投入小琉球環保生態志工的行列。本次中華電信也從公益角度出發,提供中華電信小琉球會館免費住宿給本次活動錄取的青年志工,期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同時號召更多在地就學青年加入。

活動報名自即日起到9/25止,歡迎高屏地區大專青年組隊報名,更多報名資訊請上: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W31oI973tlx_i8Uk0TYDOeeB64V-d8Ku/view?u...

或電洽屏東縣琉球鄉自然人文生態觀光協會陳先生0919890891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專案: 
好厝邊夥伴們
行銷地方產業
社區陪伴
分類: 
媒體報導